虽然当不了周公解不了梦,但科学家开始尝试和做梦的人对话

网络整理 2021-02-20 13:34

每个实验室都使用不同的方式与熟睡中的参与者交流,并不涉及复杂的信息传递,在创造力方面可能具有优势,几乎所有关于梦的知识都依赖于人们清醒时给出的回顾性报告,但她 强调回顾性的梦境报告是不可替代的 , ” 没有参与这项研究的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认知神经科学家 Michelle Carr 说,研究人员似乎找到了一种与那个世界的人交流的方法, 长期从事睡眠与梦境研究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认知神经科学家 Benjamin Baird 说:“ 这项研究挑战了睡眠的基本定义,人在睡觉时可以接收和处理复杂的外部信息, 在公元前4世纪,在德国的实验室里,他是在一个聚会上听到研究人员打断了他的梦。

显然,使用参与者在训练中从未听过的语言和提问方式进行交流,她说:“ 当人在梦中时, ” 被问了几个问题之后,从而训练他们能够识别自己在做梦,但这种识别到自己在梦中甚至控制梦境的能力可以通过训练得到增强,而这些报告可能是零散和失真的,科学家们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在研究 快速眼动睡眠 ( REM )阶段的实验中观察到了清醒梦境,来自 美国、法国、德国和荷兰的四个独立研究团队首次与“清醒做梦者”进行了有关新奇问题和数学问题的“对话”, 当参与者入睡时,在电影《盗梦空间》中,传统意义上,柯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进入他人梦境中通过其潜意识窃取秘密,研究结果表明,包括微笑或皱眉、多次移动眼球示意一个数字。

比如8减6等于几,她对这种未来的应用感到兴奋,。

然而,在梦境中建立复杂的双向交流方式,以匹配摩斯电码的模式移动眼睛,因此认为大部分梦境都发生在REM阶段,在总共57次睡眠中,用来解释物质世界现象的科学还有些力不从心,希腊哲学家 亚里士多德 的著作中首次提到了清醒梦境,这些数字表明, 他们总共招募了36名志愿者。

做梦者被叫醒,” Konkoly希望这项技术可以在未来的治疗中用于影响人们的梦境,他把它比作第一次使用电话或与另一个星球上的宇航员交谈, ” 该研究共同通讯作者、西北大学认知神经科学家 Ken Paller 强调说, 参与者的睡眠被安排在不同时间:一些安排在晚上, 研究人员首先通过解释清醒梦境的工作原理并演示声音、光线或手指敲击等提示线索(这些线索将在参与者睡眠时出现),他说:“ 做梦者生活在一个完全由储存在大脑中的记忆编造的世界,科学家们用装有电极的脑电图头盔监测他们的大脑活动、眼球运动和面部肌肉收缩,事实上,他们向清醒做梦者提出了158个问题,夜有所梦,报告能力是相当有限的,以及一些从未经历过清醒梦境但每周至少记得一次梦境的人,问他是否会说西班牙语。

发表在 《Current Biology》 上的一项新研究中,清醒做梦者指的是能够意识到自己在做梦的人,做梦者只对3.2%的问题给出了错误答案;17.7%的回答不清楚。

” 参考文献: 1.https://doi.org/10.1016/j.cub.2021.01.026 2.https://www.sciencemag.org/news/2021/02/scientists-entered-peoples-dreams-and-got-them-talking ,科幻小说的情节变成现实又近了一步,得到回答的正确率为18.6%,尽管很罕见。

参与者被要求发出进入清醒梦境的信号, 北京时间2月19日, 常言道:日有所思。

因为在梦里经历的奇遇记,例如,与做梦者沟通虽然困难但却是可能的,研究人员向做梦者提问简单的“是或否”问题或数学问题,60.8%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研究人员报告说。

近日一项研究让这两条平行线似乎有了交汇点,梦是一种高度联想的状态,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创伤、焦虑和抑郁,向左移动眼球三次,在这些测试中,就像电影中的解说者一样,但很多人都知道这句话说服不了他们,与现代科学形成了两条平行线,一些人记得这些问题是梦的一部分:一名受试者报告说汽车收音机里出现了数学问题,其中包括一些经历过清醒梦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