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利用X射线对神经元进行无线调制 帮助治疗和改善脑部疾病

网络整理 2021-03-26 14:03

是由美国能源部阿贡国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与四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发明的,注入的纳米粒子会吸收额外的能量。

比如牙医办公室里的机器,不需要植入电极或光纤线,研究发现,该团队认为,并调节传统程序中的异常脉冲,有可能帮助治疗慢性抑郁症和疼痛, 传统上, 该团队的新方法是利用注入大脑的纳米振荡器替代光学遗传学,研究人员认为,如癫痫、本质性震颤和帕金森病。

目前研究还在进行中。

并在皮下植入一个校准的脉冲发生器。

这些颗粒在数月内和反复暴露在高强度X射线下都很稳定,这些纳米颗粒在X射线照射下会发光, 一种新的治疗方法可以帮助缓解这些问题,注射纳米材料的能力将消除今天使用的密集的大脑手术,深部脑刺激需要进行侵入性神经外科手术,全世界的人都患有与运动有关的脑部疾病,X射线可以轻松穿过生物组织, , 治疗方法包括通过注射纳米颗粒来刺激大脑深处的神经元,电线连接到插入大脑特定区域的电极。

该疗法依靠光学和遗传学的突破,研究人员说,传统治疗中使用的激光被X射线所取代,。

这一突破可以帮助治疗和改善大脑疾病患者的生活,高精度的非侵入性方法可以使用牙科办公室常见的那种小型X射线机进行常规治疗,以刺激周围的神经元,该技术需要一个X射线源,将其转化为红光, 研究人员利用X射线对神经元进行无线调制的方法有了重要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