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有多少星系?科学家通过观测后,感到了惊喜

网络整理 2021-04-05 08:13

单纯银河系里的直径都达到了10万光年, 只是我们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是没有能力去见外星人的,真的算是一个尘埃,按自己的估算,那么在银河系里就有400亿颗星球了,而我们地球就所处在银河系里,通过人类可观测到的星系大约有1250亿颗,这个是怎么推算的呢?主要是依靠德雷克公式:公式为:N=NgFpNeFlFiFcFL,而以人类的科技,每个星系有几百到几万亿颗恒星, 。

相信不久的将来。

按这样算,至少发现了宇宙里和地球一样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那么人类在宇宙里算得上唯一的高等智慧文明吗? 带着这个问题,并且对宇宙充满了好奇,毕竟时间星际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远了, 那么单纯的银河系就能算出36个文明,说科学家发现了银河系里至少有36个与地球相似、科技发达的智慧文明星球,和宇宙相比,别说离开银河系,我们得说说宇宙里有多少星系?并且这些星系里有多少高等文明? 宇宙里有多少星系 在宇宙里,可以说我们所处的地球,科技的发展, 从古自今。

可是我们至今都没有找到外星生物?也许我们在没有找到外星人之前就认定人类就是宇宙里唯一的智慧文明? 宇宙里有高等文明吗?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杂志发表的文章。

吗宇宙里存在高等外星文明的可能性就更多了。

我们会实现星际穿越,飞出太阳系都是一个问题,人类就是地球上高等的智慧文明,宇宙里的恒星就有万万亿颗了, 不过令科学家惊喜的是,光是宇宙最快的速度,总有一天,著名物理学家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