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进化论“漏洞”,推翻猿人进化论

未知 2021-06-09 09:43
科学家发现进化论“漏洞”,推翻猿人进化论

科学家发现进化论“漏洞”,推翻猿人进化论,人类究竟源于何处?
人类究竟从何而来?这个问题从古至今一直是科学家思考的终极问题,关于人类的起源,在18世纪中叶之前,人们都深信人是由神创造的。但是之后,达尔文提出进化论的观点,人类自此开始了比较科学的认知。

人类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这个认知是现在被公认的一种说法,科学家认为人类起源是通过直立猿人、早期智人、晚期智人3个阶段进化而成,并且对应着旧石器时代的早、中、晚3个时期。人类是猿猴类动物是近亲,迄今为止,科学界一般都认为人类最早的祖先是位于非洲大陆的森林古猿,大量的考古成果表明,人类的发源地是非洲和亚洲。

在数百万年前,地球上存在着古老的猿猴类动物——南方古猿,如今的人类和猿猴类都是近亲,而南方古猿或许就是人类和猿猴共同的祖先。然而这一推断受到了很多的质疑,这是因为进化论的一个漏洞,在人类400多万年的进化历史中,从南猿到人猿之间20万年的进化史找不到证据,这是一个大的空白期。

科学家更多的推测人类是否是由水中生物进化而来?因为水是生命之源,地球生命能够生存就是因为水源,并且地球最早的原始生命就是起源于海洋,于是很多科学家就此基础,质疑达尔文的进化学说,虽然现在人类生活在大陆上,但是地球的海洋面积达到了百分之70。

并且更具地球上脊椎动物进化的历程,是由鱼类、两栖类、爬行类再到鸟类,最后进化到哺乳类动物,这种说法并非没有依据,科学家指出人的身上和现在水生中哺乳生物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比如身体没有明显的被毛,皮下拥有厚厚的皮下脂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