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发现了更早时间的天体

未知 2019-04-13 12:58
科学家们发现了更早时间的天体

对于我们所处的地球起源,现在占主导地位的依然是大爆炸理论,但是也有许多的科学家对大爆炸理论产生了质疑,假如我们把大爆炸后到现在再倒推回去,又会是什么样呢?对此有印度的科学家就提出,或许宇宙的形成并不是仅仅一次大爆炸,而是通过好多次较小的爆炸而形成的。
在他们看来,或许宇宙在形成之前,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能量库,被这些科学家们称作创物场。而大爆炸理论中所提到的,空间和时间在大爆炸之前是不存在的,这些科学家认为这是无法证实的。但是比利时的科学家提出了大爆炸是存在的,他认为大约在一百三十八亿年前,由于某种平衡别打破,所以奇点中巨大的能量被激活,所以产生了大爆炸,经过了漫长的时间,形成了恒星,恒星系和星系团,最后形成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宇宙。

如果按照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那么时间和空间是合为一体的四维时空,可大爆炸的奇点,即是时间的开始点,又是空间的开始点,我们的宇宙包含了所有,就没有宇宙之外和宇宙之前的一切,并且科学家们还通过信息退行的速度和信息之间的距离,推算出了宇宙的年龄,我们的宇宙大概已经一百四十亿岁左右了。不过不久以后就有科学家观测到了一颗行星的,这颗行星的年龄已经超过了一百四十亿年,并且科学家们又发现了一颗星球的年龄更加的久远,它就是距离地球一百九十光年的编号为HD-140283的星球。

科学家们通过对这颗星球的观测和分析,得出了关于这颗星球的数据,科学家们发现这颗星球的时间要比那颗一百四十亿年的行星的岁数还大,这颗星球的年龄达到了一百四十六亿年,这一结论的出现打破了科学家们对大爆炸年限的设定,因为科学家们认为大爆炸是时间是一百三十八亿年前,所以这个结果公布之后好多科学家接受不了这个发现,并且认为对于这个天体的时间的推断方法有问题。
假如说这个推算真的有问题,但是随着我们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天体将被我们发现,如果在这过程中超过一百四十亿年的天体不断的被发现,那么现在大家所认可的大爆炸理论,是不是会被抛弃。不过相信人类对宇宙的研究会越来越进步,终有一天会发现宇宙形成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