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在量子世界与人类共存!

未知 2019-08-11 09:47
生存在量子世界与人类共存!

大自然中任何生命都逃离不了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就算我们寻找怎样的方法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不过,人死以后是不是就真的不存在了呢?在古时候人去世后会将肉身放入棺材里进行土葬,或者用火焚烧来进行火葬以及用冰棺封存起来等,但是人在死后的意思去了哪里了呢?会伴随肉身的死亡一起吗?

对此 科学家 指出,在人死去后身体会变轻21g。有不少人都认为这21g是 人类 的灵魂,因此很多人都觉得,人在死后只是肉体消逝,灵魂和意识并没有消失,那么这些肉体已经逝去的灵魂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呢?对此 科学 做了一系列研究和调查。

经过调查分析和数据研究后中科院 院士 朱清指出,人类灵魂的去向与量子力学有关,而在此不久后,科学界有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德国一研究团队竟然在2016年的时候发现灵魂的存在,并且在 量子 力学的基础上利用仪器看到人体死亡后的灵魂去向。

消息传出后迅速引起科学家们的关注,并且为了能够证明发现的可靠性对此进行了更为详细的探索性试验,之后取得最终结论:人组成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物质组成的肉身和波动所构成的灵魂,可以通过“ 波粒二象性 ”来更加清楚的了解人类的灵魂。

科学的探索之路还在延续,也许在未来对于灵魂的研究人类会有更深一层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