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一切巧合绝非偶然

未知 2019-08-20 14:24
地球上一切巧合绝非偶然

从古自今人类都一直向往着茫茫太空,有一些问题也一直伴随着我们,宇宙中究竟有没有外星人的存在?人类在这个宇宙中是不是孤独的?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两个问题都比较感兴趣,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科学家是怎么回答的。通过科学家对地球和太阳系的研究与分析,他们发现,地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一些奇怪现象的出现,不仅让他们绞尽了脑汁,甚至有科学家为此重新定义了对宇宙的认识。科学家认为,人类并不一定是进化而来的,因为进化论里面,有着很多说不通的地方,再加上一些奇怪现象的出现,科学家讲出了他们自己的看法。

第一点,地球位于太阳系的宜居带内,正是因为在适当的位置内,地球表面的水才不会被大量蒸发和冰冻。很明显,如果距离太阳太近,地球就会变成一个充满火焰的世界,这种情况下地球上的生命根本无法存活。距离太阳过远,又会导致地球全球冰冻,就算有一些能在低温下存活的生物,时间一久它们也会死亡。所以说,地球距离太阳过近或者过远,都不适宜生命生存。而且这个距离一定要控制在非常好的火候。火星也是位于太阳系的宜居带内,但是火星却因为表面温度太冷,无法满足生命生存的条件。那地球的位置为何如此的精确?这一直都是科学家非常怀疑的地方。

第二点,地球的磁场也被科学家称作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地球磁场相比其他行星来说要强大的很,科学家在500光年的范围内发现了不少类地行星,这些类地行星各方面都跟地球类似,但是它们的磁场跟地球相比却显得太脆弱了。磁场有抵御太阳风暴和宇宙射线的作用,它就像地球的防护罩,保护着地球。而这些类地行星却没有,就算那里存在生命,也很容易被意外摧毁。很多人在想,为什么地球如此的不同?难道真的是巧合吗?

第三点,地球有着浓厚的大气层。大气层的作用应该有很多朋友知道,它不仅能够给地球提供空气,如果有陨石袭击地球,大气层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并且大气层也有着抵御太阳风暴的作用。其实地球的大气层并不是多么特别,因为很多类地行星上面都有着浓厚的大气层,这一点虽然算不上很特殊,但如果没有大气层的存在,地球生命可能也不会诞生。

第四点是关于地球的好邻居“木星”的,根据科学家研究,木星有着非常大的引力,如果有陨石撞击地球,木星会首先帮地球把它挡住,不过也不是全部。6500万年前,就是因为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导致恐龙灭绝的,不过木星还是地球的好邻居,因为,早期的地球就是依靠木星,才很少受到陨石撞击的。如果没有木星,地球将会是千疮百孔的,现在存不存在生命也很难说。

第五点,月球是地球的卫星,不过按照月球的体积来算的话,它身为一颗卫星实在是太大了,大的让人感到诡异。科学家无法解释地球为何拥有月球如此大的卫星,不仅如此,月球还有另一个无法解释的现象,月球永远是只有一面对着地球的。但这对于地球来说并不是坏事,这使地球产生了四季,如果不是因为月球的潮汐锁定,地球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没有四季的地球,将会被各种自然危害侵扰。有网友说,为什么所有的好处都汇聚到了地球身上?这种现象根本就不符合逻辑,就算巧合,也不至于这么巧合吧?其实不然,因为我们还没有讲完。

第六点,奥尔特星云包围着柯伊伯带,地球也被柯伊伯带所环绕,两者可以有效的防止太阳系外的巨大陨石的入侵,在陨石到来之前,奥尔特星云和柯伊伯带会首先起到保护作用,在陨石还没有到达太阳系的时候,就会被挡在外面。它们是整个太阳系的保护伞。并且,如果在太阳系外观察地球,并不是那么好找的,因为奥尔特星云和柯伊伯带把整个太阳系包围到中间了,从其他星系观看太阳系的话,看到的全是天体碎片,很容易被认为是一个荒凉的星系。

也许大家猜到了,科学家所说的这些奇怪现象,全部都指向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类可能并不是诞生于地球。不仅如此,科学家推测,早期的人类是殖民到地球来的,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大部分人类都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小部分愿意留在地球生存的人。因为技术人员的流失,这些人只能重新建立人类文明。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繁衍,人类的曾经都被忘记了,唯一存在的是人类古老的基因,使人类一直在思考着,我们来自于哪里?而人类从古至今都喜欢遥望星空,仿佛在寻找着自己的家园。

如果这样去看的话,地球上许多无法解释的古建筑和古遗迹就很好理解了,人类无法发现外星文明也可能是由于这些原因。科学家猜测,地球很有可能是被保护起来了。有网友说,如果真的如科学家所讲,地球是被保护起来的,那现在他们身在何处?为什么不回来找我们?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也许他们距离我们很遥远,也许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也许他们早就忘记了。不管怎样,努力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以人类目前的科技发展速度,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些谜团将被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