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竟怀疑月球是人造的?

未知 2019-04-17 20:36

科学家竟怀疑月球是人造的?

我们很庆幸老天赐予我们这样一个卫星,能够在夜里不会完全漆黑。但是,有些科学家却会说:先别感谢老天,这月球未必是天然的,有可能是人造的!

为什么科学家怀疑月球是人造的?

这有点离谱了吧?一开始本来我也不太信,后来看了下面这些证据,我也蒙了。

太阳的直径是月球直径的395倍,而太阳和地球的距离与月亮和地球的距离竟然也是395倍,如此巧妙。所以,当我们抬头看天的时候,会发现太阳和月亮的视觉效果是一样大的。

其次,月球的公转周期是29.3天,而它的自转周期也是29.3天,导致永远有一面是背向地球,让地球人看不见的那一面,似乎隐藏着什么秘密。

而且,美国科学家在对月球进行月震实验时惊讶地发现:月球可能是空心的!同时,在磁场实验中,科学家也证明了同样的结果。如此巨大的天体竟然没有内核,这有点难以想象。

为什么科学家怀疑月球是人造的?

更关键的是,科学家们目前对于月球的形成始终无法得出结论。月球的直径是地球的27%,这在太阳系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远远超出了其他卫星该有的数据。在其他的行星中,它们的卫星最大也不会超过行星的5%。

月球如此巨大的体积,导致它的形成变成了一个谜。无论是地球俘获月球的学说,还是月球从地球上分离的学说,抑或二者同时形成的学说,都无法解释月球为何有如此巨大的体积。

要知道,月球和地球体积如此接近,本来极有可能会形成双行星系统,而非行星-卫星系统的。究竟是什么力量让月球心甘情愿地围着地球转,而不影响地球的运动呢?科学家们一头雾水。

为什么科学家怀疑月球是人造的?

不论怎么说,地球都是宇宙中最独特的天体,月球也一样独一无二。关于月球的身份,还有待科学家们继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