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为什么能够出现生命呢

未知 2019-04-19 13:25
地球为什么能够出现生命呢

我们都知道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而地球诞生之后为什么会出现生命以及生命形成的最初条件是什么,科学家经过研究后也猜出了大概,但是其中都少不了有机分子的出现,甚至科学家还经过演算太阳系中的小行星形成甚至生命演化的过程,而似乎地球上的生命来自宇宙,这已经成为了科学家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么为什么科学家称已经覆盖了整个银河系呢?

我们都知道在宇宙早期的时候,地球上似乎并没有生命,而通过小行星撞击以及一系列复杂的能量活动,才使地球上的有机分子开始复杂化,最终形成了氨基酸,逐渐慢慢的组建成了生命的基石。而且在前一段时间科学家发现银河系都已经被有机分子覆盖,甚至通过摄像显示银河系中充满着大量的脂类分子。那这是不是说明银河系中其他星球上就一定存在着外星人呢?

当然并不是科学家经过研究后发现这些脂类和我们认识的并不相同,它们含有剧毒与我们人类不能完全的接触,甚至科学家经过推测,发现这些分子很可能是一种空间润滑剂,他的目的就是促进行星和行星的形成。当然他们的出现可以让科学家更好的了解行星以及地球上生命的演变过程。那么地球上为什么会出现生命呢?

但科学家普遍的解释就是,在恒星形成之后,有机分子就形成了漫长的进化,最终在地球上形成了氨基酸,随后天然形成的蛋白质最终形成了我们人类,这是一个看似简单但是十分漫长的过程。那么你认为在宇宙中,其他星球上是不是出现和地球一样的巧合诞生了就会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