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距今5亿年前遗物

未知 2019-10-16 18:13

科学家发现距今5亿年前遗物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一个人经常漫步在寂寥无人的小道上,寒冷的冷风透过小树拍打在身上,有种异样的害怕油然而生,即便我是个小鲜肉,我依然感到一阵冷意和害怕。从心理学来看,这是一种所谓无知的害怕,人的情感是与生俱来的,害怕也是如此,这是一种对未知事物的恐惧。而人类生活在地球上已经数百万年了,地球对人类而言还是非常友好的,虽然经常伴随着一些自然灾害,可是人类从最初的恐惧到如今无所畏惧,或许是我们出现太久了,对于这些现象开始逐渐的去适应他们。反观宇宙,我们依旧怀着一种莫名的好奇和恐惧。因为宇宙对人类来说非常神秘,人类并不具备能力去了解它,即便人类拼尽全力想要去看清宇宙的真正面目,可是揭开一层面纱又出现另一层。

宇宙是神秘莫测的,地球也一样,地球在宇宙已经存在了46亿年了,而人类相对来说非常年轻。因此,在地球上还存在很多事情我们未摸透。在这样的时间差内,我们一直认为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文明。可是在如此大的时间差内会不会存在另一种文明的呢?科学家们也无法做出解释。

就在最近的挖掘中,越来也多的迹象表明人类好像不是地球上唯一的文明。非洲是公认人类起源,而在非洲地区我们也发现了很多史前文明存在的迹象,其中最为令人惊讶的是金属球。这个金属球是在距今5亿年前的岩层中发现的,它直径约为2.5厘米左右,除金属球之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些古老的螺丝和人类的脚印。

我们都知道,所谓的螺丝和金属球都是现代文明的产物,需要一定的工业基础才能制造出来的,而在远古时候由于条件有限,很多精密的零件都难以被打造,而在5亿年前居然发现现代物品,这无疑令人感到十分震惊,而其与之存在的还有一个成人男人的脚印,经过数亿年风化后这个脚印被完美的保存下来形成了化石。

有人推测在数亿年前地球上可能存在另一种高级文明。对这样的说法,科学家同样表示难以理解,对此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