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意外发现三件东西

未知 2020-01-23 17:52

科学家意外发现三件东西

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家园,不光是人类更是数以百万计生物共同的家园,地球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哪怕是放眼整个宇宙中也找不到第二个和地球一样美好的星球了。据研究地球已经有超过四十六亿年的年纪,不过在四十六亿年的历史当中,人类只占据了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可以说微不足道。

虽然现在地球上的众多生物,以人类为主占据了优势,但是人类从来都不能说是地球的主人,地球从来不是某一种生物的,因为无论少了哪一种生物,地球依旧会转动,不会有任何影响。

•

经过四十几亿年岁月漫长的变迁,没有人能知道这之中究竟发生了多少事情,世界的变化日新月异,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变化,我们现代人能够做到的,只有通过考古等举措还原历史。

就比如说恐龙,在早些的时候,人类没有恐龙化石之前,根本不敢相信在千百万年前,原来地球上还曾经有过这种庞然大物,也想不到强大如恐龙的生物,居然也会有如今消失的一天。

现在地球是人类占主要部分,那么再早之前呢?就是恐龙灭亡之后,人类诞生之前,这段时间地球的主导者又是什么呢?所谓的史前文明究竟存不存在,在诸多研究下还真有蛛丝马迹。

第一个发现就是一颗神秘的螺丝钉,螺丝钉我们都很熟悉,在各行各业都不可或缺的工业产品,但是之前就有科学家在卡卢加铁陨石堆里发现了一颗螺丝钉,很可能是史前人创造的。

而第二个就更令人震惊了,在非洲地区有科学家发现了一堆核反应堆。历史足有二十亿年,要知道二十亿年前怎么可能会有核反应堆,这难道说明史前真的有人技术超过了我们现在?

而最后一个则是一对神秘的脚印,脚印是踩在三叶虫上面的,看脚印的大小很像是现代人类的脚掌大小,鞋印的款式就有点儿像是我们现在穿的凉鞋,这也让人疑惑,这真的是人脚印?

但是如果这真的是人的脚印也不合理,因为在成百上千年的岁月中,一个普通的脚印是不可能存在这么长时间的,那这个脚印究竟是以什么方式,又是什么人为什么而留下的呢?

我们至今也不知道地球是否存在史前文明,也许有朝一日人类能够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