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这颗星球将解决变暖问题

未知 2019-05-01 15:39
科学家发现这颗星球将解决变暖问题

不得不说,地球真的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星球了。因为在自己所在的区域里,外有木星这个星球为地球阻挡来自外太空的星体,内里还有月球这么一个防护标兵。而除了他们以外,科学家们又再次发现了另外一个保护神,它就是冥王星。可能很多人对此都会感到惊讶,因为冥王星好像与我们地球隔的有点远,甚至可以说八竿子打不到一块。但科学家们却是解释到,因为冥王星的大气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全球变暖问题。我们都知道,随着如今全球温室气体的增加,地球上的温度也是一年比一年高,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可以说是迫在眉睫。但在地球之外却有一个工具可以用来管理气候变化,它就是冥王星。根据太空船搜集的大量数据显示,冥王星的大气成分会反射和吸收太阳辐射。因此,曾经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星球一定会是个高温星球,但科学家却发现它的表面温度却是非常低。而之所以会有低温的出现,就是因为它上空的这层阴霾大气。研究人员认为,这种阴霾可以吸收大量的太阳辐射并反射太阳光。对此,科学家们表示,如果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这种阴霾,把它运用到地球的大气之中的话,或许能够有效的防止温室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