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学家们兴奋不已是彗星欺诈

未知 2020-05-30 17:20
让科学家们兴奋不已是彗星欺诈

6月11日在智利的塞罗·托洛洛的拉斯·坎伯雷斯天文望远镜拍摄的当时小行星2019 LD2的图像。最近一周以来,这个太阳系真正令人惊叹的碎片,直到科学家意识到这只是带有危机身份的肮脏冰块。

ATLAS警告!小行星?木马?彗星?让科学家们兴奋不已是彗星欺诈

扭曲的事物围绕着一团令人惊讶的尘土飞扬的尾巴,尾巴发现在一群遥远的太空岩石之间。它始于一个名为“ 小行星近地撞击最后警报系统” 的ATLAS警告。ATLAS是一个严肃的项目,它着眼于存在的太阳系谜团多于身份欺诈。每天晚上,它的两个天文台栖息在夏威夷的山峰上,观察天空,观察在恒星背景下移动的任何事物。目的是发现可能与地球碰撞的任何大型太空岩石,因此人类有更多时间尝试抵御可能的世界末日。

但是事实证明,在空中移动的物体比碰撞路线的小行星还多,这意味着ATLAS最终在仔细的调查中发现了很多安全但有趣的东西,供科学家使用。

该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拉里·丹诺在夏威夷大学发布说: “尽管ATLAS系统旨在搜寻危险的小行星,但ATLAS在扫描天空时,会看到我们太阳系及其他地方的其他罕见现象。对于ATLAS进行此类发现而言,这是真正的收获。”

在2019年6月,ATLAS做出了这样的发现,被称为2019 LD2。该物体似乎属于一类称为木星木马的小行星。特洛伊小行星被困在与行星相同的轨道上,但要么在其前方运行要么在其后方运行,就像保镖一样。木星在每个丛中都有成千上万的太空岩石,就像太阳系之王一样。2019 LD2位于先锋集群中。

但是对于这种新的太空岩石来说有些奇怪,科学家在2019年6月和7月继续研究时发现:LD2似乎有一条尾巴,这是小行星的不寻常跟随。然后,该物体穿过太阳的另一端,直到四月初,天文学家再也无法研究它了。当太空岩石再次出现时,ATLAS再次对其进行了成像,并仍然看到一条尾巴。

通常情况下,彗星才能形成这种结构,小行星通常不含足够的挥发性物质。但是,鉴于有关特洛伊木马的现有假设,这些观察结果还是有道理的。

科学家们从未能够很好地了解木星木马,尽管由于NASA的露西任务,这种情况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改变。该太空船原定于2021年10月发射,将绕着特洛伊小行星进行巡回飞行,从2027年开始,由前,后星团和每个星团中的多个岩石停下来。

但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时间,因此在机会出现时继续进行地面研究,这就是为什么科学家对2019年LD2观测感到如此兴奋的原因。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天文学家艾伦·菲茨西蒙斯说:“几十年来,我们一直认为特洛伊小行星的表面下应该有大量冰块,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证据。”

这似乎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发现,但只有一个问题:事实证明,2019 LD2不是带有尾巴的木马。这只是另一颗彗星,正与岩石(一种宇宙的败类)一起闲逛。当最初的观测小组宣布发现时,其他科学家赶紧检查了这个奇怪的物体。

他们意识到,这颗神秘的岩石根本不是尾巴的小行星。根据夏威夷大学的一项新声明,它是一颗彗星,朴实而简单。仔细观察该物体的路径,现在被称为Comet P / 2019 LD2以反映其真实身份,表明其在小行星群中的存在始终是一个巧合,并且不会长期与特洛伊木马一起伪装。

取而代之的是,LD2似乎属于称为木星家族彗星的一类,到目前为止,科学家已经鉴定出其中的400种。这些物体比其他彗星更紧密地绕太阳运行,在2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整圈。但是它们的轨道也足够接近木星,以至于巨大的行星可以使它们摇摇欲坠。

对于LD2,木星似乎每隔几十年就绕轨道转动一次。最近的这种交互将其弹跳到特洛伊木马群集中,为科学难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