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改善认知,减少环境对神经的损害

未知 2020-09-09 11:57
NMN改善认知,减少环境对神经的损害

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人均预期寿命是77岁,但是健康预期寿命却仅为68.7岁,也就是说,中国公民有8.3年的时间在带病生存。何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老年痴呆症等神经退化性疾病,这些疾病的侵袭极大的降低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其中,老年痴呆症等神经退化性疾病给众多家庭带去了巨大的精神伤害。

老年痴呆症一直是医学界的重大难题,至今为止医学界还没有找到治愈它的办法,但是人类一直都没有放弃对它的研究。2020年5月,中国医科大学的科研团队在这发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科研团队通过动物实验发现了老年痴呆症与大脑中NAD+水平的紧密联系,并紧接着证实了NMN能够有效地减少老年痴呆症对神经细胞的损害,保护认知能力。这一成果再一次表明了NMN对于在治疗老年痴呆症方面的巨大潜力。

NMN是近年来保健品领域内最为火爆的一款产品,以其抗衰老的功效而风靡全球。NMN产品最早出现在日本,直到2017年,香港基因港公司在国内推出首款NMN产品艾沐茵,NMN才开始在国内普及开来。

得益于NMN经过科学认证的抗衰老功效,基因港艾沐茵一经上市就引起市场强烈反响,几度供不应求。基因港也凭借NMN的火热表现在2018年获得央视财经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中的“优秀企业奖”,知名度再度扩大。如今基因港依旧保持着国内的NMN行业龙头地位,并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NMN生产商。

NMN能够有效改善老年痴呆症这一成果的发现给饱受这一老年疾病伤害的家庭带去了福音。而对于更多的老年人来说,预防比治疗更得人心。但是NMN目前的价格普遍在千元左右,想要真正的在老年人群体中普及开来,有效遏制老年痴呆症肆虐的情形恐怕还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