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不存在,科学在2021年前给出证据!

未知 2020-10-22 10:33
宇宙不存在,科学在2021年前给出证据!

科学通过实验证明,大爆炸产生了相等数量的物质和反物质,这些物质几乎构成了宇宙中所有的可见物质,已经我们无法观看到非物质地区,而这里面存在一个不对称的地方,就是我们不明白物质和反物质之间的差异,到底存在什么特点来维持现在我们所说的宇宙现象。

考虑到宇宙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在宇宙所说的大爆炸中,我们其实还有更多的不知道的东西。在引发以前宇宙大爆炸的过程,物质之间是不存在平衡的关系,科学通过带电粒子机械,来保持反应速度非常低的时候,观察和测量磁场之间的变化,反物质是没有物理现象的,只能通过存储反物质的记录来给予判断。

科学通过磁场的强度来测试出来有力的数据,比以前的读数的数据要精确350倍,但任然没有发现反质子和质子(或反物质和物质)之间的差异。想对现在的数据来说,已经是当前科学上最为精确具有说服力的数据,要想做到更加精确,就必须依靠我们未来的超级计算机模拟来实现,更详细地研究反质子的磁性。

目前,科学已经通过几十次的实验来证明,试图发现物质和反物质之间的差异,但是任然没有一个新的结果,精确的数据任然还在测试中。科学预测在2021年前将会给大家一个结果,证明宇宙不存在的理论,在技术测试上提升十倍以上,这样才能有足够的能力来说服现在相反的说法,证明宇宙根本不存在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