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和小行星合体后,会拥有怎样的特性?

未知 2020-11-10 11:42
彗星和小行星合体后,会拥有怎样的特性?

根据美国《sciencealert》报刊11月1号的科学报告,科学家表示,小行星如果与彗星合体的话,将会出现以下特征,它将拥有着小行星的岩石特性,以及其周边会出现类似于彗星的尘埃和气体云。而科学家则是将这一研究发表在了《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上。

什么是半人马座?

而半人马座,正是一种由小行星以及彗星合体的天体,它不仅拥有着小行星岩石构造的本质,其还拥有着彗星的特征。而在科学家对于这颗天体的研究当中,则是发现该天体会像彗星一样排放尘埃以及气体云,因此科学家认为这样的天体也许是一颗活跃的天体。

而对于这样的天体研究,在上个世纪时,我们的科学家就发现了,有将近18个具有彗星和小行星合体的半人马座。而算上最近发现的一个,总共有19个半人马座被发现,而这样的发现也就意味着,我们将会对于这样的天体研究,更加地深入了解。甚至能够解析出其相关的来源。

科学家是如何研究半人马座的?

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这些星球距离我们都太过遥远,以至于我们如果想要时刻了解它们,将会变得非常地困难。并且,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当中,我们发现这些星球的运行规则并不是固定的。也因此,在上世纪时,我们需要消化大量的时间,观察望远镜才可以了解到它们的动态。

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科学家则是采取了新的方法,比如说研究曾经的档案图像,甚至使用相关的暗能量相机,以及智利拉斯坎帕纳斯天文台的Walter Baade望远镜等,使得研究这一天体的过程变得更加地轻松。

对此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天文学家科林·钱德勒则表示,他们新开发的技术,将会有利地观察到天体的颜色,以及天体中尘埃的质量,而这样的观察与相应的建模结合,将会估算出物体的挥发性以及其动态特征。

而这样的技术是离不开相关的算法进行支持的,科学家表示运用这样的算法将能够在空间的影像当中找到天体活动的痕迹。而这样的痕迹,经过科学家的研究之后,则认为其与半人天马座拥有彗星特性有着一定的联系。

科学家研究半人马座发现了什么?

而此次科学家发现的这个半人马座天体,则是相对于其它的半人马座来说,是非常特殊的,科学家对其研究了长达两年的时间,终于了解了其岩石结构出现的可燃冰究竟是什么样的物质构成。

之所以研究可燃冰是因为科学家认为在半人马座上面,其岩石覆盖的冰块很有可能不是由一种冰形成的,而是由各种各样的材料构成的,因此我们的科学家怀疑除了该星球,其他类似的星球也很有可能拥有相似的特征。

对此,科学家表示这样的冰物质很有可能是一氧化碳或者氨气形成的,甚至还有着其他的可燃气体也参与其中。可燃冰在环境影响下燃烧。而随着科学家不断地研究,相信关于这些天体的谜团将会一一揭开,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