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天文学家发现南极墙

未知 2020-07-16 11:24
 目前天文学家发现南极墙

壮观的宇宙3D地图揭示了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宇宙结构之一——一个几乎不可思议的横跨14亿光年的墙,包含了数十万个星系。

南极长城,正如它被称为的那样,一直隐藏在普通的视线中,直到现在还没有被发现,因为它的大部分位于明亮的银河系后面5亿光年的地方。南极长城的规模与斯隆长城不相上下,第六大宇宙结构发现了。(一光年大约是6万亿英里,或者9万亿公里,所以这个“最大的宇宙结构”非常巨大。(

天文学家早就注意到,星系不是随机分布在整个宇宙中,而是聚集在一起,被称为宇宙网大量的氢星系像珍珠一样串在项链上的气体,项链围绕着巨大的空洞。

法国巴黎萨克莱大学的研究人员丹尼尔·坡马拉德在接受《生活科学》采访时表示,绘制这些星系际线属于宇宙学领域,也就是“宇宙制图”。

先前的宇宙制图工作已经绘制了其他星系集合的范围,例如目前的结构记录保持者,赫拉克勒斯-科罗纳北极光长城,它横跨100亿光年,或者说是可见宇宙的十分之一以上。

2014年,Pomarede和他的同事们揭开了Laniakea超级星系团的面纱,这是一个我们自己的星系集合银河居住。拉奈克宽5.2亿光年,包含大约1亿个太阳的质量。

在他们的新地图中,该团队使用新创建的天空勘测来窥视一个名为银河模糊区的区域。这是天空南部的一个区域,银河系的明亮光线遮挡了它后面和周围的大部分东西。

宇宙学家通常利用红移来确定物体的距离,红移是物体后退的速度地球这取决于它们之间的距离。一个物体离地球越远,它从地球上后退的速度就越快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从1929年开始一直持续至今。

但是他和他的同事使用了一种稍微不同的技术,观察星系的特殊速度。Pomarede说,这一测量包括红移,但也考虑了星系在引力作用下相互吸引时的运动。

这种方法的优势在于,它可以探测到隐藏的质量,这些质量通过引力影响星系的运动,从而发现暗物质,这种不可见的物质不发光,但会对足够近的任何物体施加引力。(暗物质也构成了宇宙中物质的主体。)通过运行算法观察星系目录中的特殊运动,该团队能够绘制出星系模糊区内和周围物质的三维分布。他们的研究结果今日(七月九日)在天体物理学杂志。

由现场科学提供南极的全天空地图放大了,只显示了尘埃。在这个视图中,南极墙是不可见的,尽管它靠近一个大的恒星形成区——查马埃里昂复合体。底部的亮线显示了银河模糊区。(图像信用:D. Pomarede,R. B. Tully,R. Graziani,h .库尔图瓦,Y. Hoffman,J. Lezmy。(

最终的地图显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物质气泡,它或多或少以天空的最南端为中心,一个巨大的扫翼在塞特斯星座的一侧向北延伸,另一个粗短的臂在阿普斯星座的方向与之相对。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内塔·巴赫尔没有参与这项工作,他告诉《生活科学》,了解宇宙在如此大的尺度上的样子有助于证实我们目前的宇宙模型。但她补充道,要确定这些巨大的、纵横交错的建筑到底从哪里开始和结束是很棘手的。

她说:“当你看到由细丝和空洞组成的网络时,它就变成了一个关于什么是相互关联的语义问题。”

在他们的论文中,该团队承认他们可能还没有绘制出整个南极长城。他们写道:“我们将无法确定它的全部范围,也不知道它是否不寻常,直到我们在一个显着更大的尺度上描绘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