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最想复原的4种生物

未知 2019-04-21 20:11

科学家最想复原的4种生物

许多动物对于我们人类来说作用都是很大的,而且除了对我们人类有用之外,它们对于维护一个良好的生态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些动物的灭绝就让人极为痛惜。有些科学家们因此也想把一些已经消亡的珍奇物种重新复原,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第一种是披毛犀。这种生物曾经是旧石器时候人们的捕猎对象,它们给人类带来了充足的肉食,但是由于被过度捕猎,最后在一万年前彻底消失了。它们头上长着一对扁平的角,而身上则有着很厚实的毛皮,因此它们对于远古人的保暖也是很有帮助。现在有种苏门答腊犀和它们的基因有些相近,而科学家们则希望通过这种生物把早已消亡的披毛犀复活。

第二种是渡渡鸟。这种鸟虽然属于是鸟类,但是却完全不会飞。它们来自印度洋上的毛里求斯岛,现在也已经消亡了。它们由于有很大的经济价值,所以在被人类发现后,仅仅过了七十多年就被人类捕杀完了。由于这种鸟类在西方的影响力很大,所以科学家们也非常希望将其复活,但是因为没有完整的个体,只有遗骨存在,所以想复活有很大难度。

第三种是尼安德特人。他们和现在的欧洲人有些关系,曾经也是欧洲的霸主,在十二万年前他们统治着欧洲和临近的一些地区。但是在大约两万多年前他们不知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到了近些年的时候,科学家们发现他们和今天的人类基因非常相似,所以想要试着复活这种人。

第四种是爱尔兰麋鹿。这种鹿的外形非常美。大约在7700年前这种鹿灭绝了,现在能见到的只有它们的化石。它们拥有最大的鹿角,鹿角最长有3.65米,重量则达到了90磅。现在这种鹿的基因被保存得很完整。如果能将其复活的话也多了种美丽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