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

未知 2019-09-04 09:55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

根据现在的地球形态,科学家将地球分为了七大洲四大洋。但是在远古时期,地球上并没有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七大洲和四大洋。根据科学家对地质的研究,在很久之前,地球上曾经只有一块陆地,那就是泛古大陆,不过在后来的地质变迁中,这一块大陆逐渐分离,变成了现在的几个大洲。但是,泛古大陆分离之后就形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七大洲吗?根据科学家的调查结果显示,地球上曾经还存在着第八个大洲,并且还诞生过灿烂的文明。那么它是怎么消失的呢?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是怎么消失的?原因让人深思
根据研究表明,一个文明的痕迹会在1亿年后,从地球上完全消失。所以,在地球存在的46亿年期间,还诞生过其它文明,这一点完全不足为奇。而科学家找到的证据似乎都在告诉我们曾经存在的第八大洲,还有在上面存在的灿烂文明。
这块大陆被称为大西洲,而其上诞生的文明就是著名的亚特兰蒂斯。它位于欧洲到直布罗陀海峡附近的大西洋之岛。早在1665年,阿塔那斯·柯切尔神父首次提出亚速尔群岛和加那利群岛是大西国遗迹的理论。后来几个世纪的发现证实其设想。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是怎么消失的?原因让人深思
1898年夏,有一艘船在布雷斯特同科德角之间敷设电缆。突然间海底电缆发生断裂,船上的工人马上投入抢修工作。出事地点在亚速尔群岛之前900公里处,水深3100米。人们发现海底具有陆地山脉的特点,其表面除谷底外没有淤泥,岩石顶端呈锋利的尖状。船员们带回一块岩石,这块“玄武玻璃”一直保存在矿业学院。
“玄武玻璃”引起法国地质学家皮埃尔·泰尔米埃的极大兴趣。这块玄武岩石在水中一直未变硬,在空气中却坚硬起来。因此泰尔米埃得出结论:这块岩石曾受到大气压力,因为在此地,海底岩石过去曾同周围地区一样露出水面;显然,欧洲同美洲之间存在一个大陆。而后渐渐沉没到3000米的海底中。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是怎么消失的?原因让人深思
而其上诞生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也十分发达,2011年时,一支考古队声称他们已找到了亚特兰蒂斯的位置:在西班牙南部的泥滩之下; 2013年12月,葡萄牙西边海域发现海底金字塔,疑似亚特兰蒂斯遗迹。亚特兰蒂斯文明十分发达,社会已经有了明确的阶级划分;人口大约有1200万;农业的分工细致,适宜的气候可以每年收获两次;有了系统的文字;已经开始使用贵金属和合金;远洋贸易繁荣至极。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是怎么消失的?原因让人深思
而关于大西洲和亚特兰蒂斯如何消失,科学家对此有过不同的猜想。通过研究海底发现的遗迹,似乎亚特兰蒂斯文明存在着非常发达的能源系统。能源系统的中心是磁欧石,其为六面体(横断面是六角形)的巨大柱体状的玻璃样物质,能吸收阳光并将其转变为能源。而之所以消失也和这个有关系。以磁欧石为中心的能源系统发生爆炸,使地球的地基摇动,巨大的大陆沉没,幸存下来的人迁移他方,亚特兰蒂斯人就此消失。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大西洲在公元前1.2亿年前,地壳运动非常活跃,导致发生了大规模的地震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导致整个大西洲被海水淹没。亚特兰蒂斯文明在一瞬间消失。
曾经诞生灿烂文明的的第八大洲,是怎么消失的?原因让人深思
两种原因都足够引起我们的深思,这似乎都预示着人类文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