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深入海底惊奇发现海底人

未知 2019-09-06 09:30

科学家深入海底惊奇发现海底人

有这么一种物种,生活在深不可测的海底,被称为海底人。他们跟人类相似在海底建造城市,房子,创造文化,在海底与生物和平相处。万一有一天,海底人在下面呆腻了,想要出来海面,看看外面的世界,这将会是怎样的场景呢?

•

以目前人类所拥有的认知水平,对宇宙乃至地球的了解还是很有限的。虽然还没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海底人的真实存在,但是关于这方面的报告还是不断出现。
在1968年,就有一个美国水下摄影师穆尼,他到海底进行拍摄,无意中让他发现了一些很奇怪的动物,脸型跟猴子很像,脖子却比人类还要长四倍,眼睛跟人类很像,但是也大很多,摄影师看到后,赶紧游走了,也是有点后怕的。
在1973年,有一个船长,叫做丹·德尔莫尼,他当时在大西洋斯特里海湾意外发现一种跟雪茄烟很像的“船”,长度是40~50米,在海里的航行时速是60~70海里,船长很害怕,担心会相撞,赶紧转向,但是那船却一直往他的方向驶去,就快要相撞的时候却消失了。
一直到半个世纪后,又有人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尔市郊沼泽地区发现一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他们的身高有两米,有一双红眼睛,全身是绿色的鳞甲,一共只有6根手指,每只手3根,与人类一样直立行走,但是力气却很大,能够很容易地推翻汽车,跑步也比汽车还要快。那些看到的人说,它就是传说中的海底人上岸了。

•

美国科学家说,这些稀有的海底生物,充满智慧,它们既能够在海里生活,也能够在陆地生活。而我们人类起源于海洋,那么海底人有可能是人类的另一种分支。
当时也有其他科学家说,海底人是外星人。因为这些物种的智慧和科技水平有可能比人类还要高。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对海底人的研究越来越多,但是也让科学家越来越疑惑,这些海底人究竟是人类的分支还是外星人,到目前为止还是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