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研究宇宙最小单位

未知 2019-07-11 18:26

科学家研究宇宙最小单位

人类自出现至今,就一直在思考生命究竟何时出现以及人死后将去往何处,无论何时都是无法回避的课题,由此也促进了哲学和宗教的发展。

在“转世轮回说”、“量子即灵魂”的说法之外,又有科学家认为,灵魂其实就是所谓的“超弦”,该观点一经提出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实际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认识世界也越来越深入,在量子单位之外,人们又发现了比其更小的夸克,还有比夸克更小的中微子。

最近,“超弦”成功取代中微子成为了已知最小的单位。作为一种物理理论,虽然科学家们对超弦的认识并不全面,但是也不能否认人的灵魂是由超弦组成的。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嘉博略尔就发现了弦的图形,随后有科学家对该研究进行了完善,弦被引申为像橡皮筋一样可以自由拉伸和扭曲的物质,超弦理论就是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研究人员认为,物质世界是由超弦震动产生的,并且超弦是宇宙中具有意识的特殊生命体,人的灵魂很可能就是超弦。

这一结论类似于哲学层面所说的意识反作用于物质,超弦如果是人的灵魂,那么它的确在操控人体并且改造着我们的物质世界。从科学层面来看,脱离宗教影响因素以后,科学也有望解释有关于人类灵魂的说法。

在此之前,有研究认为量子是人类的灵魂,该观点与超弦理论有一定的相似性,但是由于二者的研究同样处于起步阶段,人们仍然无法得到确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