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P彗星附近发现“不明飞行物”,如何来得?

未知 2019-08-18 10:52
67P彗星附近发现“不明飞行物”,如何来得?

在宇宙之中,彗星可以说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了,太多了,而我们地球上出现流星雨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由彗星而带来的。根据《今日宇宙》科学报告指出,在欧洲航天局(ESA)的Rosetta 任务之中(也就是"罗塞塔"飞船任务),进行对67P彗星获取的图像之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看起来就如“不明飞行物”,这彗星的周围出现“不明飞行物”是什么呢,大量的照片已经显示出了它的存在。

直径或不到4米,67P彗星附近发现“不明飞行物”,如何来得?

根据业余天文学家Jacint Roger称,这是来自67P彗星释放的“微小物体”,所以这不是什么不明飞行物,这组照片是在2015年8月。在那时,67P彗星正在被太阳高度辐射之中。太阳的热量将彗星尘埃随气体一起携带到周围的轨道之中。结果,彗星被巨大的灰尘笼中,但是这个时候并非所有释放出来的物质都只有尘埃,包括这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微小的物体”。Jacint Roger称它为微小的冰冷体(Churymoon)。

根据科学报告指出,该物体直径可能不到4米,所以确实比较小,这位业余天文学家也是ESA的研究员,还是具有可信度的,是通过Rosetta得OSIRIS仪器获取到的结果。OSIRIS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WAC),用于绘制彗星附近的气体和尘埃,以及一个窄角摄像头(NAC),专为彗星核的高分辨率绘图而设计,在拍摄这些照片后,"罗塞塔"飞船离彗星中心超过400公里,如今对现在已发现微小的Churymoon,Rosetta和OSIRIS团队的科学家正在更密切地研究它。

之所以如今才发现,是因为Churymoon距离彗星非常的近,在离中心区域2.4到3.9公里的轨道之上,所以很难被看到。不过虽然这个Churymoon直径可能不到4米,但是这或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块碎片,这将可以更加的有利于我们对67P彗星的了解,当然对于该物体的出现,科学家们也进行了其他的推测,可能与上面说的太阳引发的尘埃物质,一起携带出来的小物体存在差异,而可能是碰撞引发的。

科学家现在找更多地了解彗星的地质复杂性,并给出了最令人惊讶的结果说明,那就是67P彗星可能是两颗彗星碰撞的结果,也就是这个Churymoon物体是在碰撞的时候释放出来的。根据Rosetta任务的“跨学科”科学家EberhardGrün称,像67P / GC这样的彗星,是地质复杂的世界,无数的过程在起作用,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彗星表面结构和活动。所以很难给出一个结果,如今也算是进行了一小部分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