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未知 2019-12-06 13:54
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随着各种先进科技的发展,人类对于地球,甚至于宇宙的好奇心也是像火箭一样,越飞越高。不过,好似广袤无边的宇宙,比地球的吸引力更加大一点。越来越多的探测器、宇宙飞船随着科学家们的地面远远遥控,飞出地球,进入无边无际的茫茫星海,去寻找那些虚无缥缈的外星生命或者丰富的太空资源。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在这种时候,科学家们对于地球上面出现的那些神秘的事件,好像刻意的忘记了一般。只是,这些可以随意在太空之中探秘的科学家可以任性的忘掉,地球上那些神秘的存在。但是,那些不能随意知道太空之中那些奇妙情景的人们,对于地球上出现的这些神秘建筑物,可是不会随意忘掉的。

厄瓜多尔古老地下隧道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在1965年的时候,阿根廷的考古学家胡安,在厄瓜多尔地区,发现了一条长达数千里的神秘地下隧道。经过人们的仔细勘查,发现这条震惊世人的隧道,深达地下240米,全长40000公里以上,内部结构十分庞大,复杂。而且,在这个隧道里面,有着许多的远古遗物。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其中,最神奇的是,在这个隧道的入口处,人们发现了一个巨型大厅,是长方形的形状,长150米,宽140米。这种规模,可相当于我们今天的一座先进的大型飞机场了。而且,在大厅发周围,还摆放着1张桌子和7把椅子,而且,这些家具,还都是金属材质。在这些周围,还有许多的纯金制作的动物模型。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最让人惊讶的是,在隧道里面,还发现了一个石质护身符,经过专家鉴定,这个护身符,是4000多年前的古物。而在这个护身符上面,还刻着让专家都惊讶的画面:一个小生灵,右手握着太阳,站在一个圆形的球体上面,而且,这个球体很像是地球的模样。但是大家都知道,地球是圆的这个理论,还是麦哲伦在1522年才证实的呢。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在4000多年前,那个古老的时代,是怎么有人能知道这个情况呢。而在这个远古地下隧道被传出来以后,便有许多人都怀疑这个神秘事件的真实性,但是,这种规模的地下隧道,就算是有人想做假,恐怕也是需要许多年吧?

而且,还不算挖掘这个隧道的人力物力,以及闹出来的动静,就算是这个隧道里面的那些纯金的动物模型以及别的一些古老的物件,也不会有人来耗费这么多的钱财来做这种无聊之事吧!

墨西哥玛雅金字塔

金字塔,这种神秘的建筑物,在人们心目中,一直都是埃及的特有建筑物。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美洲,墨西哥也存有着大量的金字塔的建筑。墨西哥的金字塔,是玛雅文明建造的。这些金字塔神秘无比,金字塔的每一个数据,尺寸,都和咱们现代生活之中的一些相照应。就连金字塔的四个边,也是对照着东西南北这四个方向。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之中,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这些玛雅金字塔可谓处处都是巧合。对此,引来了许多的科学家的好奇。但是,就在一位美国探险家进去,对一座金字塔的内部进行勘查的时候,由于好奇,这位探险家便拍了九张照片,只是,奇怪的是,却只能打印出来一张。而且打印出来的这一张照片,还只是一片旋涡形状的神秘白光。这位美国探险家认为,这些金字塔内部,存在着保护自身的神秘能量场,怕发生意外情况。于是,连忙退出去,没有继续进行探测。

13亿年前的史前古城

传言,随着地壳的活动,还有一些考古学家发现了13亿年前的地下古城。在这些神秘的地下史前古城里面,科学家们发现了许多的的远古高科技;而且,还发现的各种地球还从未见过的石刻图文符号,甚至还有一些奇怪的地下蜂窝式的建筑结构的古文明系统等等。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根据这些发现,便有科学家推测,或许早在十几亿年前,地球就已经被来自高级文明的外星生命寄居过,这些外星生命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来到地球。然后,又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开地球或者直接死亡在地球上面。

这些地球上出现的神秘建筑,都共同引发了一个猜测,那就是:人类或许并不是地球的最早的文明。甚至,人类极有可能不是地球的本土生物,在某一个时期,人类是被一种外星生命通过基因改造,从而创造出来了的生物。

这些建筑神秘无比,科学家:地球上早已有外星文明

还有人猜测,或许在很早以前,人类一直被另外的高级文明统治着,只是那个高级文明,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离开地球或者要灭亡,才会抹掉他们的生活痕迹,从而,留下一些没有他们记忆的人类。

当然,这些猜测或许是真的,也或许仅仅只是虚无的猜测。不过,不管如何,这些地球上面的神秘建筑物,谜团众多,神秘无比!